为了拥抱他,我生出了双手。
为了追上他,我生出了双脚。
为了感受他,我生出了心灵。
为了回应他,我生出了肉体。
为了爱他,为了被他所爱,生出了我。

刚从霓虹回来没几天,还是感觉兵荒马乱,自从9月恢复上班后就没时间和精力画画了,感觉很对不起fo我的人。从去年9月开始我大病一场,在家歇了近一年,期间动了人生中第一次全麻手术,感觉人都傻了几分,也是从去年9月开始,爸妈看我几乎快病死的可怜样,终于同意我养猫了🐱,这只橘猫取名叫做虾米,它陪我走过了最艰难的日子,治愈了几乎抑郁的我,回头再看看这段日子,仿佛死过一次,很多事情都不再执着,在养病的日子里只是画画,写字,撸猫,散步,种花,也算是人生中难得能停下来的一段时光吧。前段时间做了一些虾米的环保袋和明信片、徽章,还有hannigram的袋子,放在微店里,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看,虽然现在又回到了朝九晚五的日子,还是想辞职回家画画!絮絮叨叨的,就这样吧。

评论
热度(8)

© 腐宅薄荷 | Powered by LOFTER